2018年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板球比赛(高校组)顺利举行

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,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、同济大学承办,上海市板球协会协办。于2018年10月20日、21日在同济大学拉开战幕,本次比赛共有8所院校的男、女共13支队伍报名参加,共有156名运动员参赛,也是历年来较多队伍和人数参赛的一次。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,共举行25场比赛。

本次比赛日程共计两天,在10月20日、21日进行,开赛时间从早上8:30到下午16:00,竞赛工作人员认真尽职,确保比赛圆满顺利,各参赛队遵守赛事组委会的各项安排、比赛场上服从裁判判罚,无违反体育道德的事件发生。赛会期间组委会为各参赛队提供用餐及饮用水,解决各参赛队的后顾之忧。

所有裁判员经过专业培训且有相关比赛经历,认真负责的完成裁判工作,执法严谨、公平、公正。对参赛队执法的过程中,对运动员的判罚有理有据,为运动队提高板球运动水平做出了帮助。

此次比赛最终由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、上海政法学院、上海健康医学院、同济大学获得男子组前四名,上海政法学院、上海健康医学院、华东政法大学、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四名。